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最爱的冰淇淋要出口了 不止一次受到普京称赞
09-29 07:16:2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消息,俄媒称,俄罗斯科连诺夫斯基乳品罐头联合企业将建冰淇淋出口车间。“科连诺夫卡小奶牛”牌冰淇淋曾不止一次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称赞。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7日报道,普京曾在2017年和2019年莫斯科航展上对这款冰淇淋做出积极评价。2018年3月,普京称“科连诺夫卡小奶牛”是最好吃的冰淇淋。之后该品牌就跻身俄罗斯冰淇淋市场前三名。

近年来,俄罗斯冰淇淋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欢迎,尤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俄罗斯生产商一直在积极增加对中国的冰淇淋出口。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中国已允许49家俄罗斯企业对华出口冰淇淋。

普京最爱的冰淇淋要出口了 不止一次受到普京称赞

俄罗斯冰淇淋渐在上海“走红”。进口超市里琳琅满目的俄罗斯冰品丰富了上海人的夏日生活。(新华社)

原标题:普京最爱的冰淇淋要出口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