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啤酒明年将大产乌苏啤酒,带来3500万元净利润
09-30 08:5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8日,重庆啤酒(600132)公告,鉴于双方目前合作的友好互利,基于乌苏啤酒的建议,经董事会讨论,双方拟在2020年继续签订《委托加工生产协议》,预计2020年加工交易金额不超过3.46 亿元,有望带来3500万元净利润。

9月27日,重庆啤酒报收41.18元,跌0.24%,换手率0.57%。

据了解,重庆啤酒今年6月17日曾公告,今年下半年为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苏啤酒”) 代加工“红乌苏”等品牌啤酒产品,交易金额不超过2980万元。

资料显示,乌苏啤酒成立于1999年9月,注册资本约1.05亿元,注册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1号,主营“乌苏红”系列啤酒生产销售。重庆啤酒控股股东丹麦嘉士伯啤酒厂有限公司持有新疆乌苏100%的股权,因此,重庆啤酒与乌苏啤酒为兄弟关系,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协议,重庆啤酒以加工成本加上加工利润为定价方式,产品的定价参照以下原则协定:交易开票价格(元/千升)=(加工成本+加工成本 x11%+税金)*(1+13%)。加工成本包括生产成本和搬运费项目。

重庆啤酒表示,上述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产能利用率,降低固定运营成本和采购成本,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准和生产效率。根据测算,按照乌苏啤酒2020年实际需求,在公司为乌苏啤酒完成上述预计的代加工交易金额的情况下,预计将在2020年为公司带来约3500万元的利润。

今年1-6月,重庆啤酒实现啤酒销量为48.27万千升,同比增长2.27%;实现营业收入18.33亿元,同比增长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13.75%,每股收益0.49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邓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