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安门国庆观礼感丨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见证祖国汽车制造变“智造” 进口变自主,特别骄傲!
10-01 11:4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重庆市代表,受邀前往北京出席国庆观礼活动,有幸躬逢其盛、见证历史,亲临现场感受盛世中国的大庆盛典, 感受伟大祖国的国威、军威,我感到无比激动、自豪和骄傲!今天,我站在天安门广场,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欣欣向荣!

以前我无数次经过天安门,每次都心潮澎湃。做梦都没想到今天我能以嘉宾的身份坐到观礼台上目睹国庆70周年盛况。我认为,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在党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下蓬勃发展的全市民营企业!

我们从一家制造弹簧的小工厂,发展到中国企业500强,可以说是亲眼见证和亲身经历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制造的崛起。几十年前,大街上跑的都是桑塔纳这些进口车,现在国产车越来越多,重庆也造出了能与合资及外资品牌媲美的高端智能电动车,我感到特别骄傲!

继往开来,我们小康集团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在伟大祖国再铸辉煌的进程中,把握好时代赋予的机会,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