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房交会记者观察:现在是购买二手房的好时机
10-17 19:0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7日,2019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南坪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是我市举办的第40届房交会。 记者在房交会打探,发现有大量二手房待售,现在出手购买一套二手房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jpg

记者在二手房销售区域看到,重庆比较大的中介机构,包括美联物业、链家、到家了等都参加了2019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这些中介机构带来了主城各个区的多套房源,房源位置遍布每个角落,很多市民围在二手房销售区域,向置业顾问了解二手房情况。

“你要哪个区域的,我们都有房源销售?“

“我们还代理了新楼盘,也可以考虑一下?”

……

来自两路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为了省麻烦,不想装修,她想购买中央公园的二手房,看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满意的房子,刚刚看到一个二手房比较满意,已和一个置业顾问约好,明天去现场看房。

记者在现场呆了10多分钟、有10多名置业顾问向记者推荐房源。

美联物业一名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二手房销售比较火爆,几乎是挂出来一套,就销售一套,而今年二手房的存量比较多,供消费者选择的机会也很多。“正因为这样,现在出手购买二手房是一个不错的时候 。”

记者从多家中介机构获悉,今年的二手房销售和去年相比,显下降趋势,如果消费者选择二手房,倒是一个最佳的时机。

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2019重庆秋季房交会包括六大方面的展览展示内容,其中就有中介机构品牌展示和二手房交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