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吹风机、豌豆射手、马里奥……苹果AirPods Pro刚发布就被网友玩坏,还会“真香”吗?
10-29 13:1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8日晚,苹果公司官网悄悄上新,推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售价1999元,10月30日正式开售。

86d6277f9e2f070806c56c0b241b129ca801f2ba.jpeg

AirPods Pro发布之后,苹果还带来iOS13.2、iPadOS 13.2、tvOS 13.2、iOS12.4.3 的更新。其中iOS13.2 正式版终于为搭载了A13 仿生芯片的iPhone 11系列三款机型,提供了Deep Fusion的功能更新。除此之外,还新增了 70 多个emoji 表情。

苹果发布AirPods Pro无线耳机后,在社交网络彻底火了,主要是它的外形设计,让网友可以发挥的空间实在是太多了。

有网友说像吹风机、有网友说抄袭了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豌豆射手,还有网友说它就是一根葱……苹果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不过在欢声笑语中,小编还是想问还会“真香”吗?

不仅有吹风机、马里奥,甚至连AirPods Pro的后续产品都安排上了:AirPods Pro X、AirPods Pro XS和AirPods Pro Max。

006W2a0Tly1g8eve8s5qoj30go0m8jrx.jpg

006bffl6ly1g8egzoufalj30u00u0gng.jpg

 网友的评论也很欢乐:

QQ图片20191029130248.png

QQ图片20191029131908.png

综合新浪微博、虎嗅、太平洋电脑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