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机长让网红坐驾驶舱,事件背后的桂林航空什么来头?
11-04 14:59: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媒体称,近日,广西桂林,有网友爆料称,有无关旅客在商业航班中进入驾驶舱就座。图片显示,一位年轻女性在驾驶舱中拍照,还配有文字“超级感谢机长,实在是太开心了”。有网友指出涉事航班来自桂林航空。

多位网友推测,根据图片信息,该航班为GT1011航班,桂林飞扬州,时间为2019年1月4号。因为微博图片首发者“Aaaaquarious”发的绿洲上显示的就是这个日期,晚上九点零六发布,坐标定位扬州。

天眼查显示,桂林航空的运营主体为桂林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法定代表认为胥昕,注册资本为6亿元。该公司有两位股东,分别为桂林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一家名为桂林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完整企业架构图如下。

现桂林航空已对此做出回应,涉事机长被终身停飞。

综合自新浪、金融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