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爱买假发套,重庆人天猫双11表现“秃”出!
11-11 20:2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11功守道.jpg

今年天猫双11,哪些城市表现“秃”出?

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阿里获悉,截止11月11日早8点,2019天猫双11假发套成交件数TOP10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苏州。

双11假发套成交件数TOP10城市榜单显示,上海位列第一,成全国最“秃”飞猛进城市,北京、广州紧随其后。值得一提,重庆人表现“秃”出上榜。

80A3E1B954054EB6B54D6195ADA312C5.jpg

90后成为本届双11最为“秃”出群体,成交人数占42.21%。

不仅如此,重庆人在纸尿裤上面的购买力也很“秃”出。2019天猫双11购买婴儿纸尿裤TOP10城市中,上海、广州、深圳排名前三,重庆排名第八。

从数据可见,以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北京、长沙、重庆等为首的一线、新一线城市婴儿纸尿裤购买力较强,这些城市母婴市场潜力较大。

FDDF98F894E9DE4932148BD21D382458.jpg

天眼查企业数据显示,全国经营范围含“母婴”的在业、存续及迁出企业数量共计878582家,西安、金华和烟台是主要的母婴企业分布地,其中西安母婴企业数量是全国的17.0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