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渝中中支快速赔付暖人心
11-25 19:07:2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4月27日,魏女士作为保险从业人员,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购买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9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0元)。

2019年10月26日,魏女士因急性支气管炎在医院住院治疗。11月2日,魏女士在住院期间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派理赔专员到医院探视,并协助魏女士提供理赔所需资料。

2019年1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接到魏女士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2019年11月15日完成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942.99元和每日补贴保险金1920元,合计3862.99元的理赔款支付工作。

魏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理赔高效,工作人员服务贴心,理赔过程中能真切的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暖心服务,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优质公司。

疾病总是无处不在,让人措手不及,如何在这些未知中添加已知,那就是提前为自己配置完整的保险计划,让大病、小病都能得到及时理赔,为自己经济减压,为家庭经济减压,从而弱化风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