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手笔!长安新能源未来三年将投资100亿元加码新能源
12-04 08:5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新能源获悉,长安新能源还计划在未来三年,累计投入100亿元。

QQ图片20191204085546.jpg

据了解,长安新能源是一家兼有整车、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咨询、汽车租赁及充电业务的全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企业,已拥有五大产品序列,覆盖EV及PHEV产品,累计为用户提供了20余款电动汽车产品。

未来,长安新能源将延续 “高质量新能源汽车提供者”的品牌定位,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技术突破,推出全新平台产品,完善产业布局。

长安新能源还计划在未来三年,累计投入100亿元,加快推进新能源专属平台的打造以及新能源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

12月3日,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新能源)增资签约活动在两江新区龙兴园举行。

长安新能源本次融资成功引入长新股权基金、两江基金、南方工业基金、南京润科产投等在内的4家战略投资者。此次增资扩股使得长安新能源顺利完成A轮融资,完成混改,并加速香格里拉计划。

签约现场,长安新能源E家族4款新车也正式亮相,该系列产品均是长安新能源的新一代力作,将深入到各细分市场加强长安新能源产品矩阵综合实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