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为:相比110亿美元采购,在美收入可忽略不计
12-05 13:21:3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华为在美国的收入,比起整体的收入何以忽略不计”,华为企业沟通部副总裁宋凯在5号的沟通会现场透露。

2019年12月5日,华为在全球总部深圳坂田基地宣布,将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起诉讼,因该机构此前发布一项针对华为设备的禁令“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

华为此前发布的财报中并未详细披露美国市场的应收。据华为2018年财报,华为在整个美洲地区取得了479亿人民币的收入,占整体收入的6.6%。这一比例远低于亚太地区的15.1%(819亿元)和中国市场的19.1%(3722亿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合计营收2045亿元,占总营收的24.3%。

对比华为在美国的收入,华为在美国的采购规模更大。

“比起在美国的110亿美元的采购来说,(华为在美国的收入)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这些年在美国的收入和人员是在递减。”宋凯表示。

原标题:华为:相比110亿美元采购,在美收入可忽略不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