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思聪有担当,还钱了,这次是20亿! 普思资本: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熊猫互娱近20亿投资损失
12-26 09:36: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普思资本26日发布公告《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普思资本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其中,王思聪100%持股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

de71-imfiehq2449277.png

普思资本称,近段时间,有关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流言甚多,因为在商谈之中,不便回应。在熊猫互娱创业中,普思投资实控人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公司债务牵涉到个人。由于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这个声明首先解释了,当初为什么没有及时偿付1.5亿的法院判决。是因为“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其次声明也交代了这次投资纠纷涉及金额之大和投资人之多。从声明中可以看到,此次熊猫互娱的投资纠纷涉及几十位投资人,赔偿损失不是1.5亿,而是高达约20亿元。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能够解决如此巨额投资纠纷,足以体现王思聪的行动能力。

这次声明还呼应了上次声明中王思聪要自己解决的承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普思资本还表示,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11月6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资料显示,王思聪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19年11月04日,执行标的约为1.51亿元。  

11月9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在王思聪被列入限制消费被执行人名单之后,11月11日下午,北京普思投资有公司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普思投资强调,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25日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官微表示北京二中院涉王思聪执行案和解。与其同时,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王思聪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这三份限消令的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普思投资第一次发布的声明

综合IT之家、第一财经、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