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阿里巴巴美股再创新高 总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
01-11 07:45:10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北京时间周五晚间,阿里巴巴美股盘中持续走高,股价续刷历史新高,总市值破6000亿美元。

截至发稿,阿里巴巴美股报227.76美元,涨1.34%,总市值达6030亿美元。

从全球主要上市公司来看,超过6000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只有7家,阿里巴巴位列第七,市值约为石油巨擘沙特阿美的三分之一,微软市值的一半,比排名第六的Facebook市值仅低约200亿美元。

消息面,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阿里云参与的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

博大资本国际认为,新经济类股票是2020年及鼠年的重要投资标的概念,这些股票不仅需要概念的提振还需要业绩的拉动。而科网股受贸易等外围局势影响较小,为科网股提供了比较好的支撑。

在2019年11月1日阿里巴巴公布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显示,阿里巴巴第二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190.2亿元(约合166.51亿美元),同比增长40%;归属阿里巴巴集团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25.40亿元(约合101.49亿美元)。

原标题:阿里巴巴美股再创新高 总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