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耍事丨68米高空蹦极、呐喊喷泉……春节这个景区推出多个“减压”项目
01-22 09:1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忙到头,春节期间也该放松放松了。1月22日,记者从国家AAA级景区涪陵红酒小镇获悉,春节期间,该景区高空蹦极、呐喊喷泉等多个项目将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可来一场“减压”之旅。

“3、2、1”随着“1”字话音毕,游客伸展双臂,跳出68米的蹦极塔台,在具有极高弹性双保险护索的作用下上下、左右快速运动,整个身体在半空中不停晃动,过程极其惊心动魄。1月22日,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68米高空蹦极项目吸引不少游客尝鲜。

990349DFF38C3D8A3AF02B100F23BEAA.jpg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塔高50米,跳台距离水面高度68米,面朝梨香溪,可俯瞰长江美景,体验者在自由落体的过程中可感受身心放松,享受蹦极带来的无限刺激。

除了蹦极,该景区春节期间还有“喊泉”、星空屋、动物园等多个项目对外开放。

其中,“喊泉”又称呐喊喷泉,它是通过人发声的高低、时间的长短来决定喷泉的喷射高度和持续时间的长短,是释放情绪和压力的一种形式。项目经营户段洪涛说,它还能锻炼人的肺活量,促进肺部血液循环,极具挑战性、趣味性、观赏性,还可以两人同时PK肺活量。“喊泉”试运行期间,已经吸引了千余游客体验,喊出新年的祝福声。

212099D163CF9D9666711F2C80BDE650.jpg

星空屋则是由各种各样的灯饰装扮出的主题梦幻乐园,在这里,游客可以流浪“地球”之上,置身璀璨星空,一起去探索宇宙奥妙;也可以邂逅奇幻“水母”,遨游海洋世界;或是走近金色麦田,体验丰收喜悦,亦或是坠入黑暗地界,体验一波惊险刺激,战胜内心恐惧。

389880E225304AB2E7D23D550B9AE108.jpg

此外,景区新开的动物园内,不仅拥有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还有白狮、狗熊、狼、黄金蟒、长悖浣熊、白孔雀、河马、羊驼、等上百种动物,是亲子家庭放松休闲的不错选择。

“景区目前有不少减压项目,例如2019米的高空玻璃彩虹漂流、56米高空飞翔、35米太空梭、24米悬崖秋千、网红摇摆桥等特色项目,都非常受游客喜欢。”红酒小镇景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景区已经有各种游乐项目62 个,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22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1.8亿元。

F01952A95F485DC71591D0C00C682C79.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