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出未戴口罩不听劝还损坏防疫宣传设备 北碚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02-09 18:1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北碚区一男子未戴口罩出行,不听工作人员劝阻,辱骂工作人员,损坏防疫宣传设备,被北碚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6日,北碚区人叶某(男,48岁)未戴口罩出行,蔡家街道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导。叶某态度蛮横,辱骂工作人员,损坏防疫宣传设备。接报警后,北碚区公安分局蔡家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依法将叶某控制带离。目前,叶某已被北碚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法律法规,主动支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