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疫”·服务|宅家想吃新鲜蔬菜?重庆推出这项便民服务
02-13 19:2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3日,京东云与AI重庆基地联合重庆市商务委宣布,市民在家中通过手机下单,就能吃上新鲜平价的蔬菜。

QQ图片20200213192603.jpg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市民疫期“宅家”的特殊情形,各类蔬菜专门组合成套餐,价位从40元到100元不等。

例如,49.9元的蔬菜套餐 ,内含青菜头、青椒、杏鲍菇、长白萝卜、云南飘儿白、豌豆尖、鲜木耳。59.9元的蔬菜套餐,有散花菜、土豆、长白萝卜、青椒、云南飘儿白、豌豆尖 、鲜木耳,种类和数量都很丰富,能够满足三口之家3天需求。

QQ图片20200213192606.jpg

同时在部分地区,还上线了极具重庆特色“火锅套餐”,配有各类生鲜产品进行优惠促销。

据了解,消费者使用微信或者京东AP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扫码下单。当天下单次日送达,需求配送重庆市主城区范围(根据防控要求,配送人员只能送到小区门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