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疫”·行动|捐款捐物、加急生产医护服……重庆服企积极战“疫”
02-13 20:0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捐款捐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服企便积极投身到战“疫”队伍中。13日,据渝派服饰协会消息,目前该协会已捐款24万余元,并于13日转至渝中区慈善会,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新冠肺炎防治工作进入了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弛援武汉。倡议各位会长、理事、会员、党员们献出大爱,积极捐助,捐款不论多少,旨在表示爱心,践行公益,体现渝派服饰人的大爱精神。”2月1日下午3时30分,远在海南的渝派服饰协会会长瞿伦川在会员微信群里发起了募捐倡议,并带头捐款。

这一倡议很快就获得协会成员们的积极响应,截至2月5日晚24点,协会273名会员参与捐款,共计捐款247450元。

“捐款已于13日转到渝中区慈善会专用账户。”瞿伦川介绍,这些捐赠款项,将通过渝中区慈善会捐向重庆最需要的地方,用于购买防疫物资等。

据悉,该协会成立10多年来,已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

重庆服饰商会则表示,截止2020年2月12日,商会及商会会员企业累计捐赠抗资金及物资合计50余万元。

QQ图片20200213200101.jpg

重庆服饰商会会长单位、重庆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组织40余名本地工人成立“爱心车间”,紧急调整两条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医护服,目前已经向渝北、璧山等防疫一线交付了近1300件医护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