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四老友采购10吨蔬菜柑橘开车送武汉
02-13 19:4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看到当前的疫情,我们作为普通市民,想尽绵薄之力,表达一点心意。”2月13日,正在巫山县建平乡蔬菜基地购买包心菜的周军说。

周军是巫山县巫峡镇居民,与他一起买菜的还有高唐街道的周汝斌、张军和曲尽乡龙洞村的陈仁明,四个人都是普通老百姓,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四个老友都是热心肠,乐于助人。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他们经常通过微信和电话,关心疫情的变化。早在1月29日,周汝斌就通过网络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了2000元爱心款。

GetAttachment (7).jpg

GetAttachment (10).jpg

“这些天,通过新闻看到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一线参与救治,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也想做点什么。”周军说,经过深思熟虑,在巫峡镇政府的协调帮助下,四人决定采购一些蔬菜和柑橘,由周汝斌开车送到武汉雷神山医院。

GetAttachment (8).jpg

为了保证蔬菜新鲜,当日,四人一大早就前往蔬菜种植基地,自己到地里挑选、采收。不一会儿,8吨包心菜、大白菜,2吨柑橘便装了满满一大卡车。来不及歇息,周汝斌立即启动汽车,奔向了通往武汉的路。

周汝斌说:“只要有需求,下一步,我们还会采购更多的果蔬送往武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通讯员 王忠虎 龚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