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支援湖北医护日记39丨这几天每天都会收到患者亲手写的感谢信
02-13 19:3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2月12日 孝感 晴

“谢谢天使们把我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让我又活了一次……”这几天,在孝感市中心医院的重庆医疗队队员很开心,因为每天都会收到患者亲手写的感谢信。截止2月11日,孝感市中心医院重症组出院病患近30人。

前几日,我和陈雨护士到孝感市周边区县进行危重患者巡诊,在汉川人民医院感染科,我们在病房里调整呼吸机参数,还对患者的病情变化进行了分析。陈雨与护理组进行了对接,在病床旁进行了护理操作教学,并对病房防护流程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建议。

出病房后,我们和医生对三楼的29位病患进行了医嘱调整和医疗教学查房,陈雨对护理组的排班表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汉川人民医院两天的巡诊结束后,我和陈雨返回孝感中心医院,看见好多患者给我们的感谢信,他们在信里写道:谢谢重庆医疗组的精心照顾,是你们把我们从死神手中拉了回来……看到这些,我的责任又重了一分。

GetAttachment (4).jpg

我们这几天每天都会收到感谢信,一笔一划的文字,全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感谢。

我们尽职救治,你们信任配合。我相信,春暖花开的那一天就要到了。

重医大附三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生 张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整理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