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宅家太久想吃火锅?重庆35家火锅企业上线外卖,名单和联系方式都给你
02-13 17:3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家憋这么久,你最想念的美食什么?在微博一个网络投票里,国民美食火锅以超过半数的绝对优势占据榜首。

2月13日,从重庆商务委传来消息,重庆市火锅协会在各企业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筛选了35家火锅企业开展了外卖服务的火锅门店,为市民提供零接触火锅外卖服务。

重庆火锅协会方面介绍,火锅外卖服务面向重庆市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个人,由订餐单位统一与火锅门店提前一天以电话方式进行预订。

为了确保安全卫生,在菜品配送上,采取无接触配送、第三方配送和订餐单位自取的方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吃上火锅。

火锅外卖门店名单.gif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