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曾光:SARS抗击战线是清楚的,新冠病毒大多数清楚,少部分隐匿
02-13 17:04: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月13日16时,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对话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解读返工大潮下疫情防控要点和疫情的发展趋势。

胡锡进:您认为他们现在的道路上这种坚决的隔离措施,如果能够做到位的话,一两个潜伏期就能够翻盘,如果做不到位的话,那很难说。

曾光:新型冠状病毒有一点和SARS不能相比,SARS那个战线是清楚的,敌人再凶恶我知道谁是敌人,我不怕敌人,这个是清楚的。这个呢,是半清楚半不清楚,但我这里还要说,根据我的判断大多数还是清楚的,少部分是出现了隐匿的,但整个来看防治是非常明显,非常重要。

原标题:曾光:SARS抗击战线是清楚的,新冠病毒大多数清楚,少部分隐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