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有12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目前共有114例出院
02-13 15:10:39 来源: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陈某某,男,67岁。1月31日就诊于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1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蒋某,女,34岁。1月26日就诊于万州区中西结合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金某,男,54岁。2月1日到巫山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李某某,女,26岁。1月20日就诊于巫溪县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牟某某,女,44岁。2月1日就诊于城口县人民医院,2月4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秦某某,女,48岁。1月28日就诊于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遂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谭某某,男,31岁。2月3日就诊于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遂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卫某某,女,52岁。1月30日就诊于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徐某某,女,41岁。2月3日就诊于万州区中医院,2月4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杨某某,男,71岁。1月31日就诊于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2月3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叶某某,女,46岁。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杨某某,男,9岁。1月24日在合川区人民医院就诊,1月28日转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

以上12名患者,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目前,全市共有114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原标题:好消息!重庆又有12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目前共有114例出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