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这家公司专为复工企业提供健康盒饭 日均4000份
02-13 13:09: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213131243.jpg

随着第首批企业复工、复产,怎么保障用餐安全也成为各家重点。近日,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重庆阿兴记集团数千平米的中央厨房内,架设着自动煮饭生产线,包括自动洗菜、自动切菜、自动煮饭、自动炒菜等各个环节,几乎不需要与人直接接触,全机械化操作,产能峰值可达4万份/日。

其董事长刘英表示,目前已经为复工企业提供4000份/日,通过无菌生产车间包装,无接触配送的式每日运往各单位。“目前已有共计日均万份的订单,随着各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产能将进一步释放。

QQ图片20200213131249.jpg

“每一次灾难对于企业而言也是变革、转型的机遇。”刘英称,未来消费者将更注重健康,外卖也成为各餐企比拼的关键。在标准化、机械化的中央厨房,保证质量外,也依托阿兴记饭店体系的研发能力,开发出夹烧肉、大烧白、泡椒兔等具有重庆特色的产品,在深耕团餐外,也开始在大众消费者市场发力无接触配送。“目前已经与资本密切接触,希望深入社区多点布子外卖配送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