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恩施:45个景区对天津医务人员和家属免费,感谢支援
02-13 17:38:31 来源:澎湃新闻

根据湖北省恩施日报微信公众号2月13日消息,为感恩致敬天津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做出的积极支援和倾情帮扶,恩施州45个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面向天津市民和天津市医务工作者推出优惠政策,内容如下:

一、天津市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家属凭身份证,享受恩施州所有景区门票免费。

二、天津市民凭身份证,享受恩施州所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当日头版,《恩施日报》发表了《天津对口支援恩施 医疗队昨飞抵我州》、评论文章《天津施援 感恩有你》两篇报道。

2月12日,由119人组成的天津对口支援恩施医疗队抵达恩施。天津医疗队捐赠恩施的N95口罩、护目镜、医用防护服等物资一并到达。

天津医疗队拟设综合指导组、医疗专家组、疾病防控组、实验室专家组和心理援助专家团队,其中医务人员104人、心理援助专家9人、其他人员6人,分别来自天津市、区两级疾控中心以及医科大学总医院、三潭医院、黄河医院、安定医院等单位。天津医护人员将重点在疾病救治、流行病学调查、传染管控等方面开展综合救治援助工作,还将在综合指导、医疗、疾控和检测等方面为恩施提供支援;心理援助专家团队将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心理减压、防御和帮助,并对当地确诊、疑似、隔离以及普通有需求的大众,按照不同方案开展团体辅导、个体辅导、心理热线等工作。天津市委、市政府还组建了应急突击队作为预备队。

2020年2月12日0时-24时,恩施州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6例,新增疑似病例51例。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恩施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229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9例)。

以下为景区名单:恩施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

恩施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

恩施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

原标题:湖北恩施:45个景区对天津医务人员和家属免费,感谢支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