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已派出189支医疗队2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02-13 14:44:20 来源:@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消息,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截至2月12日,国家卫健委共派出189支医疗队、21569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省的医疗救治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湖北省和武汉市医疗救治工作的支持,12日,天津、河北、山西等17个省(市)、自治区共计2897人(其中医生1003名、护理1681名、其他管理等专家213名)赴恩施、神农架林区等16个武汉外市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已派出189支医疗队2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