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60人!重庆又一支援湖北医疗队今天出发
02-13 11:26: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出160人组成的医疗队,今天奔赴湖北武汉,将整建制接管武汉第一医院1个重症监护病区。

据悉,此次组建的医疗队人员来自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传染病或感染科、重症医学科等多个科室。160人的医疗队,包括40个医生、120个护士,年龄最大的是56岁,年龄最小的是一名急诊科的护士,23岁。

这已经是我市向湖北省派出的第八批医疗队。

以集结号为令,重庆医务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驰援湖北,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从1月26日,我市派出141人组成的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始,1月28日、1月31日、2月2日、2月5日、2月11日下午、2月11日晚上,到今天下午,重庆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密集出发。截至目前,我市派往湖北援助的医疗队共八批次665人,加上1月24日陆军军医大学派出的150人,共计援鄂人员815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肖洁 穆黎一

原标题:160人!我市又一支援湖北医疗队今天出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