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内测版本即将到期?今天很多人打开淘宝懵了
03-25 14:48:47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3月28日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

今天,很多人习惯性地打开淘宝时,突然弹出这样一条提示,让人措手不及。“淘宝内测版本”迅速登上了热搜。

内测版本即将到期?今天很多人打开淘宝懵了

弹窗从3月25日凌晨开始,手机淘宝iOS版9.5.7版本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内测版本即将到期的弹窗提醒,但实际上,大家使用的是iOS正式版本,并非内测版本。

点击“确定”之后弹窗消失,不影响正常使用。不过退出重新淘宝App,重新打开后提醒依然弹出,一秒后闪退。

“原来这么多年用的是内测版本。”今天凌晨开始,很多网友惊讶地发现自己用了很多年的淘宝原来是内测版本。“难道我不配拥有正版??”

内测版本即将到期?今天很多人打开淘宝懵了内测版本即将到期?今天很多人打开淘宝懵了

更多的网友一脸问号:“所以到底咋办?到期之后会上线正式版吧,我的尾款还没补呢”“你不出新版本我咋个更”……

还有网友尝试删除App后重新下载,发现弹窗依然存在。

到底是系统BUG还是版本到期?一小时前,淘宝在官方微博用调侃的方式回应了这次系统BUG:“扛过了双11,没想到在淘宝首个直播购物节哆嗦了。关闭提醒即可,大家可以继续买买买啦。”

内测版本即将到期?今天很多人打开淘宝懵了

不过,这个回应引发了网友的又一轮调侃:“内测版本是不是可以不花钱买东西?”“内测版本的花呗可以不用还”……

原标题:内测版本即将到期?今天很多人打开淘宝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