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抢滩小型SUV市场,长安CS35PLUS换“芯”价8.89万元
03-26 09:3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疫情当前,出行安全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许多人因此将购车提上日程。3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作为已连续6个月占据了小型SUV市场销量领先位置的长安CS35PLUS,推出了又一款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车型——长安CS35PLUS悦联蓝鲸版,进一步丰富了CS35PLUS的配置梯度。售价仅8.89万元,并可享至高1.3万元的综合优惠。

QQ图片20200326093225.jpg

在动力输出上,CS35PLUS搭载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比同级别发动机拥有绝对优势。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迸发,更迅捷的油门响应速度。

而1500-4000r/min高扭矩输出范围,为其带来了更充沛的动力输出,搭配响应更快、换挡更平顺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轻易翻越同级车型难以跨过的陡坡,高山峻岭,如履平地。

比同级车型更强的除了动力,还有极致节能表现。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应用了“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可控PCJ”、“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等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了发动机油耗及排放性能最优化,并带来了更高的发动机热效率,每箱油可多跑约190公里。

QQ图片20200326093234.jpg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大量新潮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硬朗造型因灵动干练的车身线条充满了进取之势。曜石红光格栅、悬浮式车顶、超大全景天窗、贯穿式尾灯及双边炮筒排气造型设计,更让新车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驾舱内饰有三种配色可供选择,1.6L为黑棕拼色,蓝鲸版则有黑、红两种座椅颜色,红色个性大方,黑色简洁悦目,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搭配金属拉丝装饰面板,科技感十足。车内仪表屏、副驾小屏、功能键触摸屏的全触屏控制,让长安CS35PLUS的智能网联生活触手可及。

QQ图片20200326093230.jpg

作为一款“互联社交SUV”,CS35PLUS深度整合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集成了多项腾讯独家资源:车载QQ音乐和车载电台的在线资源,让车主享受24小时之外的精彩视听;车友集结、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洗车服务、途迹、路书分享、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场景,通过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方式,带来了更丰富的智能时代车联网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