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刚刚,美国会参议院通过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法,钱将用在这些地方
03-26 11:49: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为应对疫情打击,美国参议院25日连夜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规模的第三轮紧急经济救助计划,这将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救市计划。

接下来,这一经济刺激计划法案将送至国会众议院进行投票。

当地时间25日凌晨,白宫和国会参议院就该法案细节达成一致。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当时表示,这是“在战时级别对美国的投资”。

目前,协议完整细节尚未公布。但CNN报道称,在过去24小时内,经济刺激计划的内容逐渐清晰:直接支付给个人和家庭有2500亿美元,350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贷款,2500亿美元用于失业保险福利,5000亿美元用于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

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新华社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