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80斤保姆压10月婴致死 辩称:没人教我哄小孩睡觉
03-26 11:11:34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内湖一家托婴中心的廖姓保姆,去年为了哄10月大幼儿午睡,用180斤的身躯重压19分钟,导致幼儿窒息而死。廖某今天(25日)到士林法院出庭,坦承犯下业务过失致死罪,伤心的幼儿母亲当庭声泪俱下,痛诉保姆涉嫌杀人罪,“我的孩子想要活命!” 

d4777810.jpg

廖姓保姆被控在2019年4月间,为了哄被害幼儿睡觉,用身体重压、双手环抱幼儿,导致幼儿遭闷压而呼吸困难最后窒息。廖某25日出庭坦承罪行,但否认故意伤害孩子,“我哄他1个睡觉之外,还要去哄其他(小孩),还有很多事要做”。

廖某还在庭外表示,没人教她怎么哄小孩睡觉,都是看着资深的老师学的,“我1个月也才领2万多元(新台币),事发1年,我工作都没了,看到新闻报道会崩溃、想跳楼。”

被害幼儿的母亲则是当庭痛诉,“仔细看监视画面,我的小孩多次不断挣扎,全身都在动,拉扯床垫,持续19分钟”,说到激动时更是落泪,“我的孩子想要活命”。 

d3999821.jpg

被害幼儿母亲进一步指控,托婴中心在台北有14家分店,经社会局调阅监视画面,有6家违反“儿少法”、14人被裁罚,显然不是单一个案。但现在,托婴中心已陆续改名经营,希望检察官能继续追究黄姓负责人夫妻的责任。 

原标题:180斤保姆压10月婴致死 辩:没人教我哄小孩睡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