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还有家长犯这样的错!小女孩街头找爸妈
03-26 10:5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0日,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保安报警,称有一个迷路的小女孩需要帮助。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我就看见这个小女孩一个人在路边,估计是迷路了,就把她带进亭子后,打了报警电话。”小区保安说道。

2.jpg

民警见小女孩不哭不闹,便试着询问:“你知不知道爸爸妈妈去哪里了啊?”小女孩摇摇头,“那你记得家在哪里吗?”“不知道。”民警安慰道:“没关系,不要害怕,我们帮你找爸爸妈妈,好不好?”见小女孩点了点头,便将她轻轻抱起带回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后,民警见小女孩有些紧张,便暖心地陪在她身边:“你叫什么名字呀?”“汤汤。”“汤汤,我念的这些幼儿园,你读哪个你知道吗?”……

untitled.jpg

慢慢地,汤汤在跟民警的聊天中放松下来,民警根据她模模糊糊的描述,找到了她父母的联系方式,通知她父母来接她。

不久后,汤汤妈妈来到了派出所,民警也了解到,汤汤妈妈和爸爸早上见汤汤还在睡觉,便都出门办事了,想着花不了多少时间就可以回来,就留下了熟睡的汤汤一个人在家。谁料,汤汤睡醒起来找不到爸爸妈妈,便自己出了门。

临走前,民警提醒汤汤妈妈:“外出时一定不能留小孩独自在家。所幸她这次是开门出来,万一翻窗就太危险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