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东京奥组委:延期后已销售门票仍然可以使用
03-26 13:07:16 来源:@央视网体育

@央视网体育 3月26日消息,东京奥组委因奥运会延期而产生的门票销售问题,现作出回应。截止到去年共销售的544万张比赛门票(东京奥运会447万张,残奥会97万张),奥运延期到明年后,这些门票仍然可以使用。

另据@人民日报体育 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组委将于今日设置对策总部,制定东京奥运会推迟后的行动计划,目前的工作重点在于尽快确定新的奥运会举办时间。关于预定的比赛场馆能否在日期变更后继续使用的问题,对策总部也将与设施方面展开磋商。据相关人士透露,伴随延期的追加经费预计将达到3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2亿元)。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延期后门票也能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