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股东王宣个人出资设奖励基金,新大正将换届,李茂顺将任董事长
04-02 08:5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日,A股第二家第三方物管公司——重庆新大正(002968)宣布, 刚刚卸任董事长的新大正创始人、控股股东王宣为鼓励全体员工努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拟个人出资设立“新大正王宣贡献奖励基金”,对于在为客户服务、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科技进步等各方面有创新性贡献的员工,给予特别贡献奖励;同时,对于重庆物业行业内为提升行业价值、改善行业环境、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方面有突破性贡献的从业人员,亦给予特别奖励。

另外,新大正将换届,预计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茂顺,将接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今年的贡献奖励基金总额约186万元

据了解,从 2020 年开始,王宣拟将其个人持有的新大正300万股每年分红作为基金资金来源。按照公司2019年度分配预案每股派现6.2元(含税)测算,今年的奖励基金总额约为186万元(税前)。

2019年12月挂牌深交所中小板的新大正,为A股第二家专业物业管理公司。现年72岁的掌门人王宣因年龄问题,于3月31日向董事会正式提交退休申请,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鉴于其为公司的创立及发展壮大做出的杰出贡献,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茂顺、监事会主席陈建华、董事兼副总经理廖才勇联合提名,推荐公司聘任王宣作为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

据介绍,新大正聘任王宣作为终身名誉董事长,既可以利用其丰富的管理经验、战略统筹思想和精神领袖的影响,继续为公司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也以这种方式向其表示敬意。 据了解,新大正已经形成了一支可信赖的年富力强的队伍和领头人。

新提名董事为中航善达前高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随着全国化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新大正已构建起了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立足公建物业,发力城市运营综合服务,构建外地市场多个亿级以上中心城市,力争成为未来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领跑者。

业内人士指出,新大正将换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8名提名董事中排名第一,为公司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茂顺,预计将接任新大正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提名的8名董事,其中刘文波,曾为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文波 

1975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刘文波1998 年至 2008 年,先后担任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经理、副总会计师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2008 年至 2012 年,担任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2013 年至 2019 年,担任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其中:2015 年至 2019 年,兼任中航善达(000043)(2019 年底更名“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