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气十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成立
05-22 11:2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2日,记者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商务职业院校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作为,5月20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与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在渝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起成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以联盟为平台,多方参与、共建共享,把知识创新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入到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的大环境中,为推动成渝双核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贡献。

2CDFAA03CCC103E1AAC3FD834AF1AC70.jpg

签约会上双方审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章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组织架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方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工作安排和需要协调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按照合作协议,两校将在协同共建高水平专业群、创新人才培养、优质教学资源、培训基地、多元社会服务体系和合作管理机构等六大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携手推动财经职业教育联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国家战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