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18回血之战|快手推“品质购物节”、“抖音一哥”老罗来势汹汹……直播电商参战618
06-03 17:4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3日,快手电商宣布首个年中大促“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将于6月6日开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快手官方获悉,此次活动快手将投入数亿流量资源、数千万现金奖励以及巨额官方补贴回馈商家和用户,配合带货挑战榜、品牌直播日、明星直播、轮盘抽奖、新人优惠券、多件优惠等多种玩法和优惠。

如火如荼的直播行业,在618购物节临近之际,也被推向了顶峰。

5月31号,经过了长达六个小时的直播,抖音一哥罗永浩,完成了首场618购物节跨夜直播行动。自罗永浩加入电商直播以来,这是罗永浩第一次购物节直播首秀,为了准备这次618购物节,罗永浩很早就开始在微博上宣传造势。这次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交出了一份非常不错的成绩。长达六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168万,GMV超过9132万,订单数突破42万。

当晚除了罗永浩直播以外,刘畊宏、郑爽、左岩、周韦彤等明星也纷纷现身直播电商战场。

今年在疫情的大环境背景下,电商品牌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为2.2万亿元,同比下降0.8%。

这也透露出三大电商品牌在疫情中增速放缓已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尤其是服装和快消品销售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也正因为如此,无论是传统的电商平台阿里、京东、拼多多等,还是新秀的电商平台抖音和快手,都把这次的618当成了一次年中大考。但总的来说,不管带货的声势如何营造,消费者最后想要看到的还是实实在在的折扣与利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