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重庆车展 | 焕新加速,东风风光3款SUV新品亮相
06-13 15:5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3日,第22届重庆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风光携旗下SUV家族明星产品亮相N7馆。其中,2021款东风风光ix5重磅首秀并公布价格区间为10万-14万元;全新推出的2021款风光580Pro都市版、2021款风光580精英版首次亮相,均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此外,新能源SUV 风光E3也同台亮相。

QQ图片20200613154903.jpg

三款新车齐发 动力智能化全面升级

定位智能轿跑新SUV,2021款风光ix5推出了运动版和都市版两个版本。

2021款东风风光ix5尺寸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60*1875*1655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大量的镀铬饰条改为红色饰条点缀,与车侧内外呼应,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

QQ图片20200613154911.jpg

其中2.0TGDI发动机是首次搭载在风光ix5上,该动力车型采用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55N·m,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ix5还通过了德国当地极为严苛的质量、安全认证,德国柏林时间5月8日,100辆风光ix5经由渝新欧东风风光ix5专列德国抵达德国,这是“重庆造”乘用车首次“乘坐”专列批量出口德国。

本次全新推出的2021款风光580Pro都市版,整车由内而外全新设计,活力四射,时尚潮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该款车搭载了9英寸新配色悬浮式大屏,加上超阔全景天窗,置身车内,品质感十足。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电调座椅、360°全景泊车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折叠、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等一系列配置。

此外,2021款风光580精英版也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型基于风光580“超级空间、超级驾乘享受、超级品质保障”的三大优势,配置全面升级,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更具性价比。目前,风光580销量即将突破50万辆。

QQ图片20200613154858.jpg

多重优惠 重庆车展购车最高直降1万元

为让更多用户轻松购车,东风风光在重庆车展期间针对旗下SUV车型推出了重磅钜惠活动,多重优惠为用户带来了切实利好。以风光ix7为例,车展现场购车可享现金直降10000元,另有终身免费保养和购置税减半福利,此外,金融分期购车还可享至高60期分期,13888元包牌开回家,增换购还可最高享受10000元补贴。

未来,东风风光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双核”驱动,持续致力于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亲民之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