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端午去哪里?2020重庆潼南龙舟端午文化旅游节开幕
06-24 16:4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端午采芳兰,粽香满潼南。6月23日晚,2020重庆潼南龙舟端午文化旅游节在潼南区双江古镇游客中心开幕。

QQ图片20200624164755.jpg

开幕式上,一部《忆端午,到潼南》的宣传片,带着广大游客从系列端午活动、端午习俗追溯传统文化渊源,再忆端午古韵。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旅游节以“忆端午,到潼南”为主题,旨在推动文化和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潼南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就,为“巴蜀福地,六养潼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200624164758.jpg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还将举办屈原祭祀典礼,再现古代祭祀舞。同时还将举办汉服文化大赛、涪江之滨大型文艺汇演以及潼南龙虾啤酒荟。邀广大游客尽情感受中国汉服文化之美,感悟潼南独特的人文魅力,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除此之外,2020年“巴蜀福地·水韵潼南”元福里杯龙舟赛也将于6月30日在潼南区涪江大佛寺段水域举行,届时16支龙舟队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烘托节日气氛,助力文旅经济复苏和振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