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考进行时|北碚交巡警多措并举为高考学子暖心护航
07-07 17:4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民警驻守考点现场.jpg

▲民警驻守考点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摄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至7月7日举行,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北碚交巡警支队多管齐下,护航高考学子。

江北中学是北碚高考考点之一,有考生1500余名,校外的碚金路是水土街道主干道,车流量大,由于修建较早,道路偏窄。

学校校门摆放的提醒标准.jpg

▲学校门口摆放的温馨提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摄

7月7日早7时,江北中学考点的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在考点周边开展巡逻,查处违停车辆。

在江北中学路口卡点,民警摆放了锥形桶和提醒标志,禁止外来车辆入内,指挥高考车辆有序进入停放。学校门口设有高考服务点,民警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和文具以提供便利,并专门安排了两辆警用摩托车巡逻,随时为高考学子服务。

民警驻守考点现场 (2).jpg

▲民警驻守考点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摄

在考点远端,有一个高考执勤小分队,对过往车辆检查,对超速、超员、不戴头盔等行为及时制止并依法查处,并提醒驾驶员不要鸣笛,防止噪音干扰学生考试。北碚警方提醒广大学子,请提前规划路线、预留充足乘车时间,及时检查随身携带的考试用品和相关证件,谨防遗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