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抗疫有实效 助力三复有新意
07-07 15:25:14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在做好公司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牢记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采取一系列举措积极抗疫,助力复工复产,与全社会一道同心同行。

2020年3月,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集团、总公司的指导下,全辖内外勤积极主动的捐献保险,贡献爱心,其中,共募得善款105846元,与抗疫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在疫情中遭受损失的同事家庭守望相助,共盼春来。

因特殊的地理位置,重庆万州区是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压力较重的区县之一,面临较大的医疗压力。在了解到万州地区防疫物资紧缺时,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快速响应,成立口罩采购小组,八方动员,筹措了3万余个爱心口罩,分发给重庆市万州区52个镇乡街道的基层工作人员。

重庆市万州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排查组特此给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分公司物资捐献缓解了该区的燃眉之急,极大的增强了抗疫胜利的信心。

在疫情冲击下,重庆企业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履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责任和使命,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分别于5月31日和7月7日开展公益直播带货,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用实际行动推广客户企业的产品,助力当地经济恢复。一场场颇具爆点的公益带货直播,为消费复苏注入新能量,为公益行动开辟新路径,直播带货打开公益新方式。

未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与全社会一道同心同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履行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创造卓越的客户服务,展现公司的企业和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