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见高空抛物 这次奔驰“中招”
07-07 20:07: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廖先生购买了车位,但爱车还是被高空坠物砸伤了,这是为什么呢?

廖先生家在九龙坡中冶幸福居小区,他为自己的奔驰轿车购置了车位。这些天下雨较多,也就并没把车停到车库去,而是就近停在了楼下。

没想到前天楼下掉了两次东西,将前挡风玻璃打烂了。

泥块砸到车顶后四散开去,没留下明显痕迹,但小石头砸到了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小块,整块玻璃都得更换,要花费4000元。

廖先生观察发现,这块小石头不是墙上的抹灰,而是铺路的石头,他估计是从较高的楼层掉下来的。

事情发生后,物管工作人员陪廖先生上楼挨家挨户询问,但无人承认石头是他们扔的。

廖先生已经报了警,他表示如果无人承认此事,可能会提起民事诉讼,将高层住户告上法庭,共同承担玻璃损失。

记者注意到,中冶幸福居小区面积不大,小区道路、中间坝子都不算宽敞,物业公司在楼栋外墙及通道两侧张贴了警示标牌,提醒大家不要随意停放车辆。

有车位不用,还随意停车真不划算呀。虽说高空抛物的人应该管住自己的手,但车主廖先生自身也有一定的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奔驰车临时停楼下 不幸“中招”损失四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