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联想控股拉升涨超14% 此前获非执董朱立南增持283万股
07-09 11:55:3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联想控股股价拉升涨超14%,现报11.98港元,市值283亿港元,此前获非执董朱立南增持283万股。

根据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20年7月2日,联想控股获非执行董事朱立南在场外以每股均价17.76港元增持283万股,涉资约5026.08万港元。

增持后,朱立南最新持股数目为56,230,000股,持股比例由4.19%升至4.42%。

此外中信证券指出,国内的宅经济和欧美“宅需求”存在一定的一致性,欧美“宅需求”带动的防疫物资、“宅家”家居升级、健身户外以及线上办公娱乐等,对应到国内上市公司具体的业务和品类,主要是小家电、试剂盒与医疗器械、游戏及玩具、两轮车、办公设备等领域,我们认为相关公司业绩稳健性有望强化,主要包括线上办公、游戏领域相关公司如联想控股H、中国长城、奥飞娱乐,医疗器械和试剂公司如乐普医疗、迈瑞医疗、鱼跃医疗、华大基因等,以及居家升级的相关公司如新宝股份、莱克电气、创科实业H、JS环球生活H等等。

原标题:联想控股拉升涨超14% 此前获非执董朱立南增持283万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