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往返1210元起 川航重庆到九寨沟本周日复航
07-13 19:1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3日,记者从川航重庆分公司获悉,7月19日,川航将复航“重庆-九寨沟”航线,初期往返机票1210元起。

QQ图片20200713191358.jpg

记者获悉,四川航空复航的重庆到九寨沟航线航班周期为每天1班,10时55分从重庆江北机场T2航站楼起飞,12时05分到达九寨沟黄龙机场;19时从九寨沟黄龙机场起飞,20时到达重庆江北机场。

复航初期,机票价格单程重庆-九寨沟750元起,九寨沟-重庆610元起,往返1210元起。乘客可通过四川航空官网、四川航空APP、四川航空直销热线95378或者四川航空指定机票代理商处等方式购买。

凡购买四川航空指定舱位(5折及以上)机票的旅客,还可享受川航提供的重庆市区至机场的免费接送服务(限拼车,同行人可拼一车),详情可咨询四川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

QQ图片20200713191354.jpg

同时,凭四川航空任何城市飞往九寨沟的登机牌,入住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经济舱旅客可延迟退房到14时,酒店開全日餐厅、麦中餐厅、琼鸟大堂吧消费享受八折优惠(不包含服务费、税、海鲜及酒水);公务舱旅客可延迟退房到14时,同时享受到欢迎水果、欢迎小礼品、免费升级房型(根据酒店当天房态),酒店開全日餐厅、麦中餐厅、琼鸟大堂吧消费享受八折优惠(不包含服务费、税、海鲜及酒水)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