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视频上半年核心数据稳定 对优质内容将出三大扶持措施
08-02 19:45:1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会8月2日在上海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表示,上半年腾讯视频的月活跃人数保持稳定,2月份还创下了2018年以来的新高。用户使用时长依然坚挺,会员数量稳中有增,头部垂类爆款频出,核心频道的数据也都表现不错。

  目前视频行业进入到了全新阶段,优质内容始终是视频行业发展的根基。孙忠怀透露,腾讯视频将对优质内容推出三大扶持举措:一是开放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技术工具和数据等,帮助创作者了解用户趋势和市场风向,为创作赋能;二是不断升级内容分账机制,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长视频分账制度,进一步激发从业者的创作热情,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的合作方式;三是重视长短视频生态,推出腾讯视频号,开放众多平台能力和流量矩阵,帮助创作者提升影响力。

原标题:腾讯视频上半年核心数据稳定 对优质内容将出三大扶持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