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重庆企业自主研发汽车智能舆情监测分析系统即将“首秀”
09-11 10:4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距离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不到一周。9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博拉网络将在线上展示数字化服务及产品,其中由博拉网络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汽车智能舆情监测分析系统—闪电车情4.0,也将在9月15日首次公开亮相。

作为企业数字化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博拉网络表示,汽车厂商越来越看重“客户至上”理念,重视消费者反馈及口碑,但市场中绝大多数产品是不分行业的通用版本。而闪电车情的初衷与优势正是,满足汽车厂家收集信息及口碑研究,以及未来产品发展设计方面的诉求。

与前三代相比,闪电车情4.0版本具有覆盖范围广、信息获得频次和预警快速、车友价值取向识别准确度高、平台好用易上手等特点。

其中,闪电车情4.0版本作为汽车领域唯一的行业化专属监测系统,通过对汽车行业用语和车友网络用语的全方位采集和分析,建立了独有的10万+数量级汽车行业标签库。通过这套标签库和深度的机器算法,闪电车情能利用分词、聚类、情感分析等多种方式来解读车友们的价值取向、消费行为和潜在需求。 

1.jpg

博拉网络还透露,4.0版本只是闪电车情技术迭代过程的一个“驿站”,并非终点。未来,可以朝着用户画像塑造、行业政策导向、前沿技术跟进,真正为企业的国内和国际业务做好数据中心的支撑。目前,这套产品已针对车企、研究院、媒体、营销企业提供免费试用服务。

除了在专题发布会上亮相的闪电车情4.0版本外,博拉网络还将在智博会线上展厅中展出销途名片、猫头鹰智能活动会议管理系统、ZEBRA——AI赋能传统安防平台、物联网集中管理平台、企聊等产品。

另外,博拉网络还将展示以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的智能集中管理平台。它可以解决长距离输油管线存在的易被偷盗等安全问题,通过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的识别实时分析监控画面。

2.jpg

同时,该系统还可以为加油站提供标准行为安全规范操作识别,即装卸油流程实时监控、界定的非法区域进行实时分析研判、加油车辆密度分析研判等,通过广播与告警形式实时提醒,并将数据可视化展示。最终实现加油站工作人员对相关区域入侵进行数据指标的调整、引导,就高频入侵区域做出整改,从而保障作业的安全与正常经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