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货运日单量持续破10万 持续拓展同城货运版图
09-28 18:4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png

9月28日,滴滴货运方面透露,自9月中旬起,滴滴货运的日单量已持续突破10万。

今年6月,滴滴货运在成都和杭州上线,随后又于8月再开6城,目前已覆盖江浙沪主要城市和以成都、重庆为代表的西南重镇。其中,开城仅一个月,上海单城日单量已突破2.5万单,单量还在持续攀升。

与此同时,滴滴货运也正在积极部署第三批开城,计划于今年年内在更多城市上线。近三个月来,累计已有超13万名货车司机注册,并通过审核和培训后,加入滴滴货运平台。

随着中秋、国庆临近,滴滴货运近期启动“双节同庆”的营销活动,拿出1亿元资金补贴用户和司机,备战“金九银十”货运旺季,应对双节下快速增长的城市货运需求。同时,刺激供需两端,提振今年因疫情影响的货运行业,助力城市经济恢复活力。

滴滴货运相关负责人表示,滴滴看好货运这个万亿级市场,将持续专注于用科技赋能物流行业,提升整个物流行业的效率,加大产品开发与资源投入力度,滴滴所具备的平台实力和技术优势也将为智慧物流领域创造更大价值。

业内人士指出,同城货运领域的机遇和挑战并存,滴滴今年发力货运市场,并在短期内取得重大突破,证明了其过去8年建立和积累的智能运输服务网络、供需匹配、车辆调度经验及产品技术壁垒的优势,为货运业务快速抢占市场打开了局面。

滴滴货运方面表示,接下来还将持续投入和支持货运业务,平台规模优势也将为新业务带来更多协同效应,为物流行业带来更多变量和机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