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夏航空携手同程旅行 推出湖北专区活动
09-28 18:5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8日,记者从华夏航空获悉,华夏航空携手同程旅行,推出“大美华夏,同程出发——#你好,湖北#”主题活动,共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联合品牌营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文字视频直播并重的方式,向广大用户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和展示湖北风貌,助力湖北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据悉,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在“大美华夏,同程出发——#你好,湖北#”活动中,华夏航空和同程旅行将共同打造别开生面的主题航班活动。 “通过主题航班的方式传播湖北文化、推广湖北旅游,这种做法创意十足,诚意十足。”乘客小雯说。

伴随着湖北旅游市场的“重启”,人们希望发现更多湖北当地的新鲜旅行体验。同程旅行也将携手华夏航空,在微信小程序、快手、抖音等平台,通过空姐、头部旅游KOL连线的形式进行线上直播,介绍湖北好吃、好喝、好看、好玩的网红玩法,共同走进“灵秀湖北”。

除航班主题活动和线上直播外,9月27日起,华夏航空和同程旅行将同步上线“你好,湖北”活动专区,包括湖北进出港航线优惠和秒杀等系列活动。用户登录参与联合活动,除了领略湖北风貌、超低价湖北专属航线之外,还可参与双方品牌专属活动,并为用户准备了大量机模进行活动助力。

据了解,华夏航空是中国支线航空的引领者,在我国支线航空领域拥有大量的独飞航线,疫情暴发以来,华夏航空第一时间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去,不仅积极的运送医疗队员、还捐赠医疗物资,荣获了由16个国家群团组织颁发的“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抗疫先进集体。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又利用自身密集的支线航线网络帮助各地旅游行业复苏,此次和同程旅行强强联合,组成了助力中国旅游行业复苏的强大力量。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程旅行作为中国两大旅行平台之一,在疫情期间迅速反应,率先在业内联合多个旅游城市组建“方舟联盟”,联合全国景区开启“启程计划”、“山河无恙直播节”,与旅游目的地共克时艰。疫情过后,重回往日的美好生活是所有人的心愿,这次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非常大,希望我们和华夏航空的合作,可以加快武汉和湖北旅游业复苏的脚步,助力城市美好生活重现。

未来,华夏航空和同程旅行还计划携手走进重庆、新疆、贵州等地,共同助力当地旅游复苏和经济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