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度渝商评选”网络点赞时间仅剩三天!快来为你支持的渝商加油
10-13 11:1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13110839.jpg

“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公众评选进入倒计时,候选人们的人气比拼也逐渐拉出差距,还没有行动起来的粉丝要抓紧时间了。

记者看到,在12日人气前三甲易主后,截至10月13日上午9:30,获赞前三名的候选人中,又出现了2个新面孔。

 其中,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鹏以 293501次赞一举跃居人气首位,在12日问鼎的重庆民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冬生则以265453次赞暂时退居第二,重庆桥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秦茂程以249343次赞位居第三。

 据悉,近年来,汪鹏带领企业深耕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其赋能B端、裂变C端的独特商业模式对我市区块链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能带来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秦茂程则带领重庆桥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了重庆蓝湾半岛、重庆漫生活街区、渝北茂宸广场、龙兴桥达樾府等项目,创造税收近3亿元,解决就业近千人。桥达集团曾获第十一届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称号,在2020年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中,排在第59位。

 记者看到,截至10月13日上午9:30,已经有9位候选人的获赞次数超过10万次,除了前面几位人气始终保持高位,后面也不断有“新面孔”悄悄往前冲。

 例如重庆坤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和理,已经从点赞首日的第50名,上升至13日的第9名。此外,重庆纪创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旺、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熊晓华等也在保持人气持续上升。

 组委会人员介绍,自网络点赞启动以来,候选人们的人气每天都在“你追我赶”,随着点赞时间推进,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点赞时间仅剩三天,粉丝们要抓紧时间为自己支持的渝商点赞。

 据悉,此次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将按照专家评审(70%)+公众点赞(30%)计算总分,从而评选出获奖名单。点赞总数排名前三的参评人将自动进入获奖榜单。

 此次公众点赞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00,具体点赞方式为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上方活动页面,进入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专题,选择参评人按照点赞规则进行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