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远见信息挂牌重庆股转中心成长板,系重庆细分领域小巨人
10-22 20:0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10月21日,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交易大厅,重庆远见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见信息950002)举行了成长板挂牌仪式。据了解,远见信息系智慧税务重庆细分行业领先者,为中国电子发票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远见信息董事长张爽表示,此次将以挂牌重庆股转中心成长板,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争取企业更大发展。

QQ图片20201022195632.jpg

据了解, 远见信息成立于2012年,业务主要包括:数字技术研发、IT运维管理、数据运营分析、政务呼叫中心、人工智能及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等,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支撑。天眼查数据显示,远见信息注册地在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人和街道镜泊中路5号1幢,注册资本2000万元,控股股东为重庆远大聚众集团有限公司(远大集团),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张爽。

远见信息为领先的可信数据运营服务商,致力于建设更美好的数字化社会,为中国电子发票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先后获近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以及数十项专业领域的资质能力认证,拥有重庆市政府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完成了多项国家及省市级重点信息化项目,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远见信息与知名高校共同成立数字智能实验室,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远见信息董事长张爽在挂牌仪式上表示,远大集团起始于票据印刷领域,致力于为服务政府赋能,随着社会发展,传统纸质票据向电子化转型,为落实电子发票发展的国家战略,远大集团于2012年投资设立远见信息,成为了“全国电子发票标准制定者”之一。经过8年发展,形成了以政务服务、企业服务、纳税服务三大版块,此次以挂牌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争取企业未来更大发展。

远大集团董事张友遵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远见信息正在打造更加全面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重庆股转中心李大光副总裁表示,希望挂牌企业远见信息及时了解掌握资本市场基本知识和最新信息,规范经营管理,借力资本市场整合资源、加快自身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图片视频 刘勇/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