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渝两地率先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交叉互评
11-14 08:3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川渝市场监管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交叉互评工作启动仪式在重庆大足区举行。

55B0D42EC489FE677F31E6B06698135D.jpg

启动仪式上,大足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大足区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关情况。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和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足区人民政府张贵先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项举措是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深化川渝公平竞争审查一体化合作,打破地区封锁,破除行政壁垒,为成渝地区经济发展构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重庆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与四川省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制定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并开展交叉互评、评估结果互认,实现成渝地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一体化。

重庆市大足区率先接受四川省局选派的西南财经大学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专家团队的交叉互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