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不一样的跨年!篮球跨年嘉年华在北碚开幕
12-31 19:3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jpg

12月31日,以“牛气冲天,嗨动碚城”为主题的“重庆银行杯”篮球跨年嘉年华,在北碚万达广场正式开启,开启“花式”跨年模式。

12月31日一早,北碚万达广场便人流如织,热闹非凡,3V3篮球对抗赛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此外,万达三分王也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开启首场竞技表演,比赛共进行3轮,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自抢自投,谁投进的球越多,便能夺得桂冠,成为万达三分王。

三分王现场唯一一名女选手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她是一位资深的篮球发烧友,有自己的篮球队,还带领队员来参加了这次活动。投完球的严茂赛后分享到:“以这样的形式迎接新年,真的非常难忘!”

3.jpg

最令人热血期待的当属花式蹦床扣篮特色表演,在今明两天的比赛间隙,中国花式扣篮第一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团队——2019年全国花式投篮冠军队、中国连续两届春晚演出团队将空降北碚万达,观众可一睹接力扣篮、空翻扣篮等超乎常态的“花招”表演,感受一场场富有极限性和观赏性的灌篮盛宴。

近年来,北碚区文旅委、区体育发展中心一直积极拓展融合发展业态,通过推行“体育+”和“+体育”模式,引领体育融合发展的新态势,丰富体育产业内容。

4.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以全民健身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另一方面,则希望借助活动的举办,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带动商业消费,实现“以体育助推商贸,促商贸支持体育事业”的良好互动局面,打造“商业+体育”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

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重庆银行一直致力于将金融服务融入体育赛事、活动宣传、优惠商圈和生产企业,不断打造“金融+体育”服务模式,以场景建设助力北碚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主办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