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砸金蛋、抢红包、互动赢好礼……两江影视城元旦精彩乐不停
12-31 17:3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元旦即将来临,两江影视城也将迎来正式复业四周年。12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两江影视城将推出四大“周年庆”活动回馈广大游客。

QQ图片20201231173350.jpg

2021年1月1日-3日,凡现场购卖票的游客可凭票在游客中心抽取砸金蛋机会,中奖游客可获得免费砸金蛋的机会一次,金蛋内含随机奖品一份,奖品种类十分丰富,包含百元现金红包、景区商家消费券、住宿折扣券,文创产品大礼包、两江影视城定制T恤以及两江影视城特色产品等等。

QQ图片20201231173354.jpg

同时,实景演出作为两江影视城最具特色的项目之一,也会为广大游客派发福利,据悉,2021年1月1日-3日,景区每日上下午将各有一场表演会为游客们派发红包雨,所有现场参与的游客都有机会抢到两江影视城送出的四周年特别红包。

除了福利满满的现场活动,在线上平台两江也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众多福利。

据悉,12月25日起,两江影视城就在景区的官方公众号和两江新区官方公众号发布了线上活动,抽取优秀的留言随机免费送出景区的四周年互动礼包,礼包内既有门票,也有景区的各个商家的现金抵用券。

2021年1月1日-3日,在携程、美团两大线上平台上,两江影视城每天都会推出9.9元一张“两江影视城四周年特惠门票”,每日限量100张。

QQ图片20201231173358.jpg

另外,两江影视城还在紧锣密鼓的为广大游客筹备一个全国首创的大型室外真人实景演绎游戏《战火》,720度全方位实景还原真的战火场景,游客玩家通过参与游戏可以体验影视化真人角色扮演,与百余位NPC进行热血对抗,通过游戏剧情身临其境的感受和体验到革命先辈们的牺牲精神。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的筹备中,预计将会在不久后的春节与广大游客和玩家们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